华住雅高缔结跨国联盟 保证雅高标准不变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4日,华住酒店集团与雅高酒店集团正式缔结合作关系,成为雅高在大中华区的*家总代理,负责雅高旗下美爵、诺富特、美居、宜必思尚品、宜必思在华的运营和开发。17日,在上海举办的双方联合发布会上,华住酒店创始人兼董事长季琦明确表示,华住在接手相关业务后,将遵守“标准一致”原则,**雅高**品牌标准不变。

接手之后,借助本土资源优势,华住预计在五年内将雅高在华的上述品牌新增350-400家酒店,实现超过34-37%的年复合增长率,帮助雅高品牌快速布点,扩***知名度。同时,华住**将保持在华雅高酒店团队基本不变,保持品牌标准不变,保持对业主的**不变,保持雅高的**文化不变,保持雅高**化品牌不变。

双方联盟之后,业务规模将涵盖从奢华酒店到经济型酒店的庞大市场,形成全品牌组合。二者在华的酒店数量将超过2000家,**范围内互联互通的酒店将达到5600家。华住和雅高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奢华、**、中端和经济市场中全面开花。

对于双方的合作,大家都很关心华住将如何管理像诺富特、美居、美爵这样一些中**和**品牌的问题。华住表示,将会在很大程度上保持原来雅高团队管理的格局,划分一个*立的单*业务单元。尤其针对雅高业主和会员,将坚持一个标准和双份关怀,一家酒店将同时获得华住和雅高的双会员支持和双网络预订。创立9年以来,华住已经拥有一套非常成熟的运营体系,通过共享采购平台和IT技术,可从来帮助各酒店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据悉,华住在中国已经有3000万个人会员,这些会员储备将来的消费升级需求,相信将会在短时间内,帮雅高旗下酒店快速拓展新的客源。

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地区CEO麦克·艾瑟毕格(Michael Issenberg)表示,雅高十分重视顾客的体验,也将这一点列入到此次合作成功与否的评价标准之中。“当我们的顾客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任何一家美居、诺富特、宜必思酒店时,他们的体验应该是完全相同的。我们会不断对顾客收集反馈,如果这个反馈是稳定的,甚至更好,那就说明与华住的联盟是成功的。”

季琦也向媒体表示,与雅高的合作对于华住而言也是向**巨头学习的机会,**这些品牌的雅***不变,既是双方合作的条件,也符合华住自身的利益。“华住目前在奢华和**市场的经验还比较匮乏,与雅高结盟后,也将逐渐学习和借鉴后者的品牌运营经验,”季琦说,“这些经验,将会为华住自身**品牌的发展提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