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广场12.20开盘 48平三房投资价值全解析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黄埔**大道的萝岗奥园广场12月20日开售48平LOFT三房,据悉,产品实用率接近200%,并且公寓*接近奥园斥资3000万元引入的两个地铁出口。那么这个小户型公寓投资价值如何?下面我们来对各项参数进行测评。

区域测评:萝岗公寓投资受** *大的消费群体将涌入

为何萝岗公寓如此受**?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原因主要有两点。

一是**给的商业用地多,拿地成本相对实惠,而属于近郊区域的萝岗大面积开发写字楼和商场不太可能,因而商业公寓价格较有竞争优势;

二是萝岗属于开发新区,近些年发展迅速,涌入大批商务人士,商业公寓恰好可以满足其投资与居住的双重要求。跟酒店相比,酒店费用相对高,且缺乏家居感,商住公寓便利舒适,不同类型的设计也能满足年轻人的家居需求。

按照广州“123”城市功能布局规划也证实了第二点,到2020年也就是6年后,萝岗至少将新增100万人口,*大的消费群体将涌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