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卡丁车系列赛"开启 首付8万入手双地铁上盖公寓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500强房企绿地集团,凭借着空港经济圈的地段与产业优势,推出了白云空港经济圈的*席创意综合体——绿地汇创**,*波主打户型48㎡LOFT公寓,总价仅50万,*付仅2成,低至8万,现登记可享1万抵10万优惠,另外再享99折

绿地汇创**LOFT公寓,层高4.5米,实用率高达150%。预计折后均价为1.1万/平,对比板块内的白云绿地中心、绿地时代云都汇、方圆白云时光、白云万达广场,均价已经去到2.7万/平,其升值潜力不容小觑。

12月15日-12月31日,绿地汇创**将在销售中心举办“极速狂飙汇创***届卡丁车系列赛“,活动时间是时间段内的的每周六、日,专业卡丁车教练全程指导讲解,操作简单、安全,客户可尽情体验速度与**的**!现场还设有免费饮食,创意桌球互动游戏,吃喝玩乐一并俱全。

行车路线:项目位于白云区国家级民营科技园的西门,科强路与科兴路交汇处。

楼吧:地铁3号线到龙归站A出口,转绿地汇创**项目楼吧至销售中心,楼吧时间:9:00开始,半小时一班)

公共交通:地铁3号线到龙归站A出口:坐735线到民科园总站,地铁3号线到龙归站A出口坐797线到民科园北门站)

自驾车路线:

1、天河——广园——白云大道——105国道—— 北太路——民科园 ;

2、天河——华南快速——北二环——北太路——民科园;

3、白云新城——白云大道——105国道—— 北太路——民科园;

4、白云新城——机场快速——北二环——北太路——民科园)

三横四纵 另有双地铁30分钟达全城

绿地汇创**位于白云区民科园,3号线与未来14号线的交汇处,即3号线龙归站、14号线太和站,地铁站就有公交接驳项目,用时仅15分钟。另外,项目享受“三横四纵”道路网络,三横是北太路、华南快速、北二环高速,四纵是机场高速、106国道、105国道、京珠高速。不塞车的情况下,10分钟就可以到达白云机场,20分钟到白云新城与火车站,30分钟到天河、越秀等传统CBD集聚地。

当然,规划在建的两条白云区非常重要的主干道钟永路和空港大道都距离项目非常近。其中钟永路位于项目右手边,预计在2015年底竣工。而空港大道在未来将打通白云中轴命脉,其江夏段双向六车道已全线通车,其余路段同样将在2015年竣工,届时不仅助力项目的交通优势,更将带动项目周边的经济发展,而项目自身的价值也将被提高。

2500㎡商业配套 一站式吃喝玩乐

绿地汇创***创社区专属商业服务平台——“乐活”商业模式,规模达2500㎡,度假提供社区餐厅及银行、车辆服务、便利商店、健身会所、商务中心、休闲空间等全方位服务。

另外,项目周边的配套也很齐全。人和购物中心、人和购物中心、太和好又多超市等,从商业到医院、银行,再到教育配套,一应俱全。

50%超高绿化率 提升居住办公环境

绿地汇创**定位在“白云*创花园式商住综合体”,从“花园”便可窥见项目环境的一二。*创**复合型立体生态园林,50%超高绿化率、360度景观定位,另有四季花卉搭配

选择这里,对于办公而言,好似走进了花园办公的环境,工作压力也随之减少。对于自住,三重园林美景可以让你离尘不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