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广州写字楼空置率将下降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每日忙碌在**写字楼里的白领们可以享受各种主题系列增值服务,进驻写字楼的公司可以在环境高雅的会所举办开业庆典……”如今的广州珠江新城写字楼扎堆涌现,然而,能够捕获客户之心的服务才是写字楼赢得市场的关键。

就在一项*新的调查结果显示广州明年写字楼空置率将下降之际,位于珠江新城的高德置地广场项目就交出了可观的成绩单,目前已有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安永(中国)会计师事务所、通用电器、**商业机器、宝洁(中国)、瑞士迅达电梯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入驻,招租率超过**。

明年广州写字楼市场迎来阳光

有相关机构的调查显示,今年二季度广州并无**写字楼供应,未来两年竣工的**写字楼纷纷开展预租,各种优惠下,平均租金水平和空置率均会有所下降。

据调查显示,今年二季度广州**写字楼租赁市场*为活跃的企业主要来自金融、专业服务业和快速消费品产业,成本敏感型企业的扩张则青睐租金较低的办公楼,由于二季度广州并无**写字楼新增供应,总存量保持在372万平方米,因此总体空置率持续下降,从上季度的12.2%下降至本季度的10.9%。

仲量联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两年竣工的**写字楼已纷纷持续开展预租活动,导致业主加大租金优惠避免租户流失,因此二季度整体平均租金由一季度的157.4元下降为156.7元,降幅1.3%。

2014年将是近十年来**写字楼新增供应量*少的一年,预计只有8.2万平方米,高德置地广场四期北塔将成为今年下半年**的竣工项目,但2015-2016年供应量将会加大。

仲量联行中国区董事马炜图认为,天河CBD写字楼的空置率在明年可能还会下降。他说,根据仲量联行的统计数据,珠江新城目前空置率约为18%,与去年年末水平(17%)基本持平。虽然今年广州市**写字楼新增供应量全部落在珠江新城,但由于今年新落成的项目大部分为可售项目,买家自用需求旺盛,可以消化新增供应。

写字楼的性价比优势

以往很多公司选择写字楼*先看的是价格,然而,现在写字楼的综合性价比、服务管理理念都成为写字楼租客关心的元素。

高德置地苏萌提出,除硬件条件外,能够持续为写字楼带来可持续业绩增长的法宝一定是服务。高德置地广场写字楼*令人关注的就是其提出了酒店式管理理念。据高德置地广场写字楼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借鉴酒店的服务理念,将服务融入写字楼客户服务,提供增值培训、健康夜跑、外地员工生日会庆祝专题等,使得写字楼在良好的硬件配套下,软件配套也同步跟上。

据悉,高德置地广场写字楼总建筑面积为33万平方米,分别位于项目西区的A、B、C、D及东区E、F、G、H座。作为**商务CPU办公空间,秉承“订制式”服务理念为核心,为**500强及国内大中型企业量身订制适合其发展的办公空间,包括停车服务、电梯速度、层高、装修标准、加高地台、天花及智能化设施等,并采用目的层达到的管理方式,使办公空间更加静谧,无闲杂人员的打扰。

在绿色环保理念成为当今社会发展关注的话题之际,高德置地广场更加注重这方面的投入,整个写字楼都设有空气净化系统,营造环保低碳的工作环境。

同时,高德置地广场客服营销还非常关注白领群体。据高德置地方面表示,2014年已经推出多项主题系列专属增值服务。除了常规的每周二到周五每天依次开展“高德沙龙”、“百家讲堂”、“畅快夜跑”、“欢乐时光”四个主题活动外,年初开始特别为写字楼白领们开设了趣味生日午餐会,活动地点选在英伦风格、环境高雅的高德置地广场GT Club会所,这个特别的活动成为在高德置地广场写字楼上班白领们的又一项特殊福利。不少在此办公的白领对于业主能够提供多项增值服务表示很开心。

“本来这里就是城市综合体,下班后可以逛街吃饭,业主还为白领们提供了这么多的增值服务,来这里上班觉得特别开心。”王小姐的公司在高德置地广场内又准备继续扩大租赁面积。 文/孙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