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城"6字头"地铁大盘中新里即将发售!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广州,哪里有6字头超值地铁大盘?在广州,哪里有全南向阳光美宅?在广州,哪里有青山绿水和鲜氧?中新里,就是这么任性!!!

在越秀,均价35000/m2,在天河,均价26000/m2,在海珠,均价25000/m2,在白云,均价17000/m2,即便是在萝岗,也要16000/m2,在这里,中新里,不用5位数,只要6字头!!!尽享地铁上盖、阳光美宅、坐拥山水新城、天河半小时繁华自由切换。

腾飞园中新里***优惠1万抵95折 拨打免费热线400-890-0000转809171

阳光美宅

全南向户型,超百米楼距,每**,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

户户朝南的**设计,每栋楼之间都有“**”的超百米楼距,再也不用担心被对面楼挡住了太阳,即便在低层,仍然可以尽情的沐浴阳光。

山水天成

山水新城,绿肺核心,每**,都能触摸鲜氧生活

两山一湖(帽峰山、福和山、九龙湖)生态系统环绕,畅享开阔视野,无边春色映在窗前。地处广州东部“绿肺”核心,广州未来宜居**板块,365,天天都有鲜氧生活。

感受异地风格

新加坡花园创意户型,不移民,也有新加坡生活

超大入户花园,随心变换空间的活动墙设计,来自新加坡城市花园先进创意的家居美宅,让你亲身体验“从花园里长出的房子”,不用移民,也能享受新加坡生活。

免费报名看房团:http://tengfeizhongxinli.fang.com/house/kanfangtuan/detail_12663.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