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本文导读: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高,人们的工作也变得越来越繁忙,在普遍的人群都充满着压力感的现在社会,如何减压已成成为了一个十分热门的话题,而心理咨询师真是为那些压力很大的人减压的*好良药,所以现在心理咨询师也是异常热门的!

那么通过心理咨询师进行自主创业会不会有很大的难度呢?根据现在市场对于心理咨询师*大的需求来看,通过心理咨询师进行创业致富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现在社会的标志就是压力与竞争,竞争的残酷导致每个人的压力都非常*大,如果压力长期得不到释放的话就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不仅让人工作时的效率变低,更严重的时候甚至还会影响身体健康!而又有哪一个人没有压力呢?想要让自己的压力释放,那就去找一位心理咨询师寻求帮助吧,这样的市场需求让心理咨询师迅速变得*爆起来!

中国每年因为压力过大而**的人数有25万人以上,这样庞大的数字让人感到触目惊心,所以适当的排解压力是非常重要的,而据中国***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这都是心理咨询师潜在的市场需求,不要小看这块市场蛋糕,这就是你快速实现致富的*佳法宝!中国现在*缺的是什么?中国目前*缺少的就是专业的心理咨询师!

相反的在美国来说,心理咨询师的收入属于高收入的群体,他们不仅能够收获丰厚的资金回报,同样也非常受人尊重,在美国市场上,一个普通的心理咨询师的每小时收费已经高达150美元每小时!而且在中国一些发达的城市里,心理咨询师的收入也是相当高的,比如上海来说,心理咨询师每个小时能够*到100到100元之间!这样丰厚的回报除了心理咨询师行业恐怕少之又少了,而心理咨询师的成功也是非常简单的,想要创业的朋友们不妨选择通过心理咨询师行业成就一番事业,不仅省时实力省*,而且还可以快速获得相当丰厚的回报,何乐而不为呢?选好属于您的前进方向,努力**致富吧!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