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乔丹笑傲eBay:球场传奇再续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自2003年从华盛顿奇才队退役之后,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就**了NBA。不过,从某个角度来说,这位六届**仿佛从未离开。

根据eBay**分析提供商Terapeak的数据,过去12个月,eBay上乔丹相关产品——以耐克(Nike)的Air  Jordan系列产品**——的年销售额为1.75亿美元。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是这家在线拍卖网站上销售额第二高的运动员(4,200万美元),排在第三位的是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2,550万美元)。NBA运动员相关商品销售额要高于其他领域的运动员,部分原因是他们的签名运动鞋系列。

乔丹是如何撼动体育以外的领域的?相较而言,eBay上苹果iPad的年销售额为1.98亿美元,苹果MacBook/笔记本电脑和iPod产品的销售额则更少,分别为1.6亿美元和6,600万美元。“一个个人品牌能够达到这种销售水平,表明这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品牌。”Terapeak顾问亚伦•萧(Aron  Hsiao)如是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