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周或迎十连跌 消费税再次上调可能性不大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成品油价跌跌不休的大戏,尚未落幕。近期,国内多家成品油机构已经开始预测,油价可能迎来十连跌。


昨日,楚天金报记者采访了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斌,他表示,上周,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等因素,**油价曾小幅反弹,但受**石油供应过剩及美元汇率强势的影响,油价全周下跌2.2%。这使国内油价“十连跌很有可能实现”。


同一机构的分析师胡慧春分析,下周调价窗口开启时,再次上调成品油消费税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也有成品油机构预测,目前,国内油价虽有下滑的趋势,但是鉴于近期两次调价,国家对于成品油消费的宏观调控,下一轮调价不排除有干预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