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金钟童星巡回演唱会于凯德•新玥火爆启幕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多方的精心筹备,12月13日,凯德•新玥中国小金钟童星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现场气氛*爆。除了多位萌娃们带来精彩的艺术表演之外,还有公益捐书活动。12月15日-21日期间,大众可参与凯德•新玥小金钟投票活动,获胜者将获得由凯德•新玥提供的惊喜大奖。

凯德•新玥中国小金钟童星巡回演唱会盛启,****

12月13日,中国小金钟童星巡回演唱会在凯德•新玥楼盘现场盛大举行,多位童星带来精彩的艺术表演,众多购房者挤满了凯德•新玥项目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据了解,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是由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授权,广东电视台主办,广东南方之星影视节目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小金钟依托作为国家*高的**音乐赛事、***的艺术大赛的中国音乐金钟奖,已经走过三年的风雨历程,培养了一大批**的音乐后备人才,为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交流提高的展示平台。此次中国少儿小金钟童星们走进凯德•新玥举办巡回演唱会,并且为山区贫困儿童捐书等公益活动作公益演唱会,贡献出一份力量,感恩回馈社会。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众人对此次中国小金钟童星巡回演唱会给予了很大好评,小童星们带来的缤纷节目让在场人士纷纷赞叹不已。民族舞《花木兰》、拉丁舞《动感拉丁》、爵士舞《咆哮》、竹笛演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歌曲演唱《蓝天》等丰富的节目形式,充分展示了儿童们的**才艺,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会。

演出结束后,孩子们还将带来的课外书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帮助他们通过书籍**视野,拉近与世界的距离。

12月15日始,投票选出心中的凯德•新玥小金钟

据凯德•新玥负责人透露,此次中国小金钟童星巡回演唱会结束后,将创设凯德•新玥小金钟投票活动。12月15日至21日期间,可通过关注凯德•新玥公众号,点击小金钟投票链接按提示进行投票,票数多者胜出。活动设*佳个人表演奖**、二名及*佳团体表演奖**、二名。获胜者将获得由凯德•新玥提供的惊喜大奖。

凯德•新玥由亚洲规模*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凯德集团倾力打造,纯正国际大牌出品,品质生活保证;

项目雄踞***新区南沙,并可同时享受市桥南醇熟配套,双圈利好成为置业首选;规划中18号地铁与1500㎡公共交通用地带来交通无限便利,30分钟畅达天河;

项目周边市政、商业、生活、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区域配有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配套,社区内更有华润万家、中国银行准备进驻,4万㎡的商业配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生活;

拥有卓越新加坡社区园林规划、户型空间设计,超宽楼间距,户户朝南且大部分户型南北对流并配置入户花园,是广州市罕有两梯三户和两梯四户的设计,一流通风采光,是难得的品质阳光居所。

凯德•新玥面积段包括76—96㎡,卧室带L型全景飘窗,极佳观景视角,尽览园林景致;南北对流,通透舒适,通风/采光条件良好;纯南客厅连接景观阳台,水景园林更是赏心悦目。

当前凯德•新玥楼盘售价为7800元/㎡起,总价60万起,即可轻松买三房,减轻购房压力,置业番禺南!

项目性价比极高,深受广州地区年轻精英人群的青睐,是名副其实的国际新星精彩亮社区。社区周边学校配套完善,周边自然环境优美,未来18号线地铁沿线盘,地铁开通后升值潜力可期。

项目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蔡新路与广场路交界

销售电话:020-399708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