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快乐相玥凯德 中国小金钟童星巡演网络人气评选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中国小金钟童星公益巡演凯德•新玥专场high翻全场。

活动现场,多位小金钟童星带来了丰富而精彩的表演,他们用精彩美妙的舞姿和*具魅力的歌唱表演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出彩的节目让现场掌声连连,场面十分*爆。

您是否对某位萌娃的表演记忆犹新,被他们的舞蹈和歌唱深深打动,被他们带来的快乐与欢笑深深感染,中国小金钟童星公益巡演凯德•新玥专场网络人气评选投票进行中,为您心目中的小童星投上一票,选出您心目中的人气之星吧!投票更有奖品赠送哦!

【投票规则】

关注凯德广州**(**号:capitaland_gz),点击**下方的“阅读全文”即可进入“中国小金钟童星公益巡展”网络人气评选投票页面,每人每天限投两票。

【投票时间】

2014年12月15日——12月21日

【奖项奖励】

*佳个人人气奖**名:电子琴

*佳个人人气奖第二名:少儿小提琴

*佳团队人气奖**名:儿童架子鼓

*佳团队人气奖第二名:儿童爵士鼓

凯德•新玥,地铁之上的百万刚需大盘,总价60万起,买三房!

地铁旁,国际大盘,76—140㎡二至四房,户户朝南!

年底抢房好时机,千万别错过!

凯德•新玥,凯德中国建居中国20年精品,坐拥市桥南与南沙新区双城繁华配套,享规划中18号地铁与1500㎡公共交通用地之交通便利,项目周边市政、商业、生活、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拥有卓越新加坡社区园林规划、户型空间设计,户户朝南,一流通风采光,是难得的品质阳光居所。当前凯德•新玥楼盘售价为7800元/㎡起,性价比极高,深受广州地区年轻精英人群的青睐,是名副其实的国际新星精彩亮社区。

【凯德•新玥】源自新加坡•广州南•精彩•亮社区,刚需中的国际范!

自驾车路线: 新光快速路-西环路-北斗大桥-蔡新路

十二月份免费看楼巴:

项目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蔡新路与广场路交界

销售电话:020-399708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