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部长:要保持房地产平稳发展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住房和城乡***部长昨表示

***北京12月19日电 住房和城乡***部长***19日表示,2015年要准确把握房地产市场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应对,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在此间举行的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做出上述表示。

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迅速变化,住房和城乡***会同或配合有关部门,强化地方调控主体责任,及时调整了限购、差别化信贷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居民合理的住房消费,总体上保持了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表示,今年,房地产市场供求状况发生了一些变化。

***说:“随着新型城镇化的推进,相当数量的新市民的住房问题还没有解决,相当数量的城市居民对改善住房条件还有新的期待。这就要求我们准确把握市场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注意地区间的差异,跟踪市场走势,积极应对,主动作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