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送水情意重,节水品更高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随着陶岔渠*缓缓开启闸门,清澈的汉江水奔流北上,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江水预计15天后抵达其“终点站”——北京团城湖,届时北京市民将喝上清澈的江水。当日习大大也做了工作指示,继续坚持先节水后调水、先*污后通水、先环保后用水的原则。

送水之情,节水相报

当日库区的人们眼含热泪,拜别先人,赶着鸡鸭猪羊,扛着锅碗桌椅,一步三回头,踏上未知路途,只为深陷“水危机”的北方亲人们也喝到好水。今日库区的清澈之水就要送到家中的水**,要真正回报水源地送水的深重情谊,缓解“水危机”,*根本的还是要靠节水。只有将节水的理念深入日常,才能换来奔腾不息的江河。

你家正在节水么?

节水无小事,对于我们来说,每天要用的卫浴产品就是家中的“都江堰”,考验着对水资源的**使用能力。下面我们来检查一下自家的生活用水是否已经开启节水模式,是否在洗脸刷牙的时候让**的水一直流,是否在上沐浴露的时候还开着花洒?家里是否有拧不紧的水**、漏水的马桶?

你造吗?这马桶让你家更节水??

据媒体统计,6L普通坐便器的冲水量相当于每年冲走9个西湖。

恒洁卫浴掌握节水核心科技,近年在消费者中“*受宠”的3.5L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一次冲水比普通6L节水坐便器节水40%,让有效节水成为日常小事。

目前全国坐便器大约有2.75亿套,如果大家都用恒洁3.5L超节水座便器,每年将节水37.67亿立方,单就换一款节水型座便器节约下来的水容量接近北京密云水库的43.75亿立方,还能节约水费109.26亿元。

习大大要求坚持先节水后调水、先*污后通水、先环保后用水的原则,节水已成为全国共识。数字面前,倔强的我们,还敢任性吗?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6/96787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