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食物标识新划定包含新内容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讯 欧委会12月11日动静。欧盟新的食物标识划定将于2014年12月13日生效。该划定的*要转变有:提高了信息的可读性(强制性信息划定了*小字体);预包装食物需更清楚标注过敏原成分(大豆、花生、面筋和乳糖);未经包装加工食物强制性标注过敏原信息;大都包装食物要求标注某些营养信息;新颖猪肉、牛肉、羊肉和禽肉强制性标注原产地信息;收集、远距离发卖和商铺采办标注要求不异;原猜中所含纳米材料信息;清晰标注“合成肉”或“合成鱼”。关于加工食物强制性标注营养成分的划定将从2016年12月13日起生效。新的标识划定针对食物经销商拟定了3年过渡期。欧盟健康和食物平安委员安德卡迪斯暗示,上述新划定的实施是多年工作的成果,有助于人们对采办食物做出知情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