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保健食物展入驻“长三角”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讯 由广东省**食物行业协会、浙江省**操行业协会、中国有机农业财产成长联盟、振威展览结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上海)****食物及营养品博览会,2015年3月25-27日在上海进行,估计展出头具名积2万平方米,展商跨越600家,专业采购商3万人次。美国、澳大利亚、秘鲁、日本、韩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新西兰、西班牙及我国台湾、香港等12个国度及地域展团的1600个**品牌将集体表态。**大展数目居全国*位的中国会展之都上海及长三角地域作为我国经济发财的地域之一,是中国今朝经济成长速度*大、经济总量规模*大、*具有成长潜力的经济板块,也是世界经济中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