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冲锋衣趋势或减弱 皮肤衣今年取得突破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冲锋衣在过去二三年是户外产品收入的主要贡献者,未来这一趋势预计将减弱,而皮肤衣在今年春夏取得了突破。

公司透露,冲锋衣在过去二三年是户外产品收入的主要贡献者,未来这一趋势预计将减弱,探路者今年春夏的皮肤衣已经取得了突破,未来还有可能根据消费趋势推出新的主力品类。目前户外行业产品的同质化较为严重,探路者的TIEF面料在耐洗性等性能方面具备优势,未来产品的差异化将更多体现在户外细分领域,如根据徒步、登山等细分领域对产品的不同专业化要求,研发形成产品的专业性差异。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3368-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