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楼加装电梯怎补偿 明年5月出研究成果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需要旧楼加装电梯的市民们再等等,补偿参考方案明年5月将有成果了。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协委员韩志鹏处了解到,广州市法制办对其关于旧楼加装电梯的提案进行了第三次答复,韩志鹏笑称,一个提案,**答复三次,可谓“****”,应表扬市法制办。

旧楼加装电梯,哪些楼层需要补偿,补偿多少,仅靠居民自行协商难达成一致,甚至出现一个居民反对,整栋楼无法加装电梯的难题。

为此,韩志鹏2011年提交了《“四个一点”加装电梯的建议》。市法制办当年答复称,正委托广州市社科院研究制定相应的补偿参考标准。

等了三年没动静,今年7月,他又提交了《旧楼加装电梯亟需补偿参考标准》的提案。市法制办答复,已委托市社科院完成《广州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集资分摊费用参考标准》,经过评估却是“非常成功的学术论文”,不足以运用到实际中。韩志鹏表示“很不满意”。

昨天,市法制办第三次回复称,除了支持广州市社科院继续补充完善参考标准外,也有几家专业机构和社会组织开展了调研、评估等工作。“近日,有关机构接受委托,将于2015年5月提交研究成果。”看到有了时间表、有了第三方机构加入,韩志鹏这次终于觉得满意了,但“还要一直盯着,不盯着我都没法脱身”。

韩委员称,自己简直成了旧楼加装电梯的“代言人”,有时走在路上都有市民拉住他问旧楼加装电梯的补偿参考标准何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