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如新第六次纽交所敲钟 传递三十年信念精神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上海,NU SKIN**趋势**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500多名观众的认真聆听。**华裔艾滋病**何大一教授在此分享了自己30多年中,面对顽固的艾滋病毒坚持研究的信念之路,并力图将这份坚持与信念传递给台下的听众与更多公众。

而同**,在大洋彼岸的纽约证券交易所,NU SKIN如新集团正带着这份坚持与信念将庆祝创立30周年的活动推向了**:美国东部时间11月17日下午4点,NU SKIN如新集团**总裁兼CEO贺楚门(Truman Hunt)带领NU SKIN如新伙伴们,敲响了纽交所的收市钟。贺楚门表示:“30周年是NU SKIN如新集团的里程碑,很荣幸在纽交所以鸣钟的方式来纪念这一历史时刻。”

此次是NU SKIN如新自1996年上市以来第六次纽交所鸣钟,与以往不同的是,NU SKIN 如新本次邀请了事业伙伴一同参加,并由事业伙伴执行鸣钟仪式,来自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的事业伙伴王宽明更成为了执行此项任务的幸运星。鸣钟完毕后,王宽明兴奋地表示:“在NU SKIN如新成立的第30个年头,作为NU SKIN如新**逾**事业伙伴的代表敲下这鸣钟槌,我感到非常荣幸。身为一个NU SKIN如新人我非常骄傲,此次敲钟与阿里巴巴上市时将敲钟权交给合作商代表有着同等重要的意义,这不仅塑造了企业文化价值链的*佳典范,更代表了NU SKIN如新对大中华市场的重视,与事业伙伴互利共生的决心。”

此次纽交所鸣钟,不仅是NU SKIN如新事业发展的里程碑,更是其三十年信念精神的有力体现。站在三十年的新起点上,NU SKIN如新将携手**事业伙伴,共同展望**产品、事业文化、合作共赢所带来的美好愿景。

回首30年的发展历程,NU SKIN如新从美国中西部的一家小型企业,成长为至今事业版图遍及**的跨国企业,其成功关键,就在于始终秉承并坚守了公司创始人罗百礼(Blake M. Roney)先生亲手写下的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的企业使命。王宽明也在纽交所表达了自己对未来践行这份使命的信心,“巨大的抗衰老市场前景和蓬勃发展的大中华市场为NU SKIN如新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但也面临一些挑战,不过我有幸在这个过程中与其他事业伙伴一起奋斗,一起经历,我将怀抱更大的热诚与更坚定的信念,为践行好这份使命而持续行动,持续付出,动到不动为止!”

而在另一个时空,在2014NU SKIN**趋势**上,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也表达了对大中华区事业发展的信心,“未来NU SKIN 如新将继续深耕大中华区市场,将大中华区市场作为推动集团在**版图持续稳健发展的引擎。”与此同时,范家辉还勾绘出NU SKIN如新未来发展的生动蓝图:致力于为越来越多人创造微笑。他表示,“微笑的创造,取决于NU SKIN 如新的产品及事业版图的发展;微笑的创造,是为了给员工、事业伙伴及社会大众构建更具品质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