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企业因食物平安问题进入黑名单 2000万贷款被撤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讯 12月17日,深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进行**次会议,听取市当局关于食物平安方面的陈述。在这份名为《深圳市人民当局关于增强食物平安综合整*  晋升食物平安程度**建议后续打点环境的陈述》中提到,“食物平安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平安,事关千家万户的亲身好处,是人民群众关心的核心、热点和**,是*主要的民闹事项之一”。

记者从陈述中获悉,今朝深圳对食物平安违规企业设立的黑名单轨制,在摸索信用监管方面供给了新模式,提高了食物经营主体的违法成本。

2013年9月1日,《深圳市食物平安信用信息办理法子》正式实施以来,深圳市食物平安监管部分现已累计发布三批次“黑名单”,共25家商事主体、54名负责人或经营者被**监管或实施禁业限制。这项轨制综合提高了食物经营主体的违法成本,如一家列入*批“黑名单”的企业,一笔2000万元已到放款阶段的贷款被银行以存在风险为由予以撤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