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双地铁江景盘"开赌"  花语水岸拉斯维加斯活动开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花语水岸位于广州荔湾区宜居生态小岛——大坦沙岛。坦沙地处珠江中,四面环水,是昔日羊城八景之一“双桥烟雨”的所在地。项目的交通、医疗、娱乐、教育等各种配套非常完善,该项目离地铁五、六号线交汇处坦尾站步行仅3分钟,岛上更有省一级沙面小学、广州市**中学等,十分钟车程也可到达西城都荟购物中心,生活非常便利。

项目动态:花语水岸目前推出**二期88-118平米三房园景单位,既可满足****的*次置业需求,也可满足换房者的改善购房需求。同期在售133-200平米南向一线江景大宅,景观资源非常优越,尽占中心园林景观和稀缺江景,是荔湾区乃至市中心****的一线临江产品。此外,花语水岸推出一线临街金铺,为难得一见绝大部分带餐饮功能的单位,该批单位毗邻来福士商业综合体,距离地铁五六号线交汇的坦尾站B出口仅100米,30-80平米户型,买一层送一层。

网启动花语水岸年末钜惠,购房者可享3万抵10万钜惠,了解更多项目情况可拨打400-890-0000 转 659538

想参加花语水岸免费看房团?手机用户快点击此处进行报名吧!http://m.fang.com/kanfangtuan/gz/14814_7688.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