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EFOCUS伊点饰品湛江鑫海名店即将隆重开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热烈祝贺以法兰西轻奢浪漫设计风格著称的头饰知名品牌伊点(EFOCUS)入驻湛江鑫海名城,源自浪漫之都--法国巴黎的时尚发饰品牌,奉行时尚、优雅的设计理念,以传承法式优雅为己任,打造出符合东方女性气质的精致配饰,细节之处无不****,巧妙点缀悦己怡人。

在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伊点(EFOCUS)糅合了西式抒放与中式精致,已逐渐发展为时尚饰品界的**品牌典范,成为广大女性品味与格调的象征。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2/32045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