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黑作坊藏身小平房 订餐者:眼不见心不烦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讯 “若是你在午饭时候去中街,就会发现街上总有送外卖的人,跟着走你就能发现他们的加工点。看了之后你可能就不会再想订外卖了。”昨日,接到市民张师长教师的爆料,记者赶往中街冰点城四周的胡同里。

低矮的平房里,门口混乱堆放着液化气罐和编织袋。在10平方米摆布的平房里,墙上没有营业执照,地面布满油污,就是在如许的处所,土豆粉、炖菜、炒饭等外卖快餐在此降生,送给四周商场、写字间里的订餐者。

中街小胡同平房里冒炊烟

昨日午时,中街步行街上人来人往,一位中年男人穿梭在人群中。他两手都拎着塑料袋,里面放着快餐盒,快步赶往四周的商场。

在送餐竣事后,男人会折返回中街步行街南侧、中街冰点城四周的一个胡同里,往里走约10米,右手边呈现了一条更小的胡同。在3间相连的小平房门前,堆放着液化气罐和编织袋,袋子里装着近似粉条之类的食材。

平房外面没有任何牌匾或标识,大门也老是紧闭着,当有人敲门才会打开。门开时总会冒出一股白色水蒸气,飘出食物的香味。平房后面的空位上堆放着白色泡沫箱,房顶和墙壁留出10多厘米的空地。

外卖就在小平房里建造

推开**间平房的门,一位中年男人正在厨台上忙碌,厨台上有四五个燃气盘,上面坐着不锈钢小锅,锅里面煮着食物。关门后,屋内光线有些暗,仍能看清地面的油污,以及不是很白的墙壁。

午饭时候,小胡同里陆续走进一些人,他们来到平房里点餐。在**间平房的里屋里,摆着五六张桌子,点餐者两两围坐一张桌子,在屋内吃完才走。

一位五六十岁的女人介绍,这里卖各类炖菜、面条,在四周可以送外卖。“稍微远点的写字间给送吗?”记者以订餐者身份扣问。“可以,可是要三份起送。”女人拿出一张彩色印刷的订餐单,上面的食物多在10元摆布。

别的两间平房与**家相似,只是建造的食物稍有分歧,有土豆粉、麻辣面之类。在3家平房里堆放着锅碗瓢盆等器具,里面盛着蔬菜等食材。房间里没挂营业执照。

订餐者称眼不见心不烦

有时是一位中年汉子送餐,有时是一位小男孩。跟从着中年汉子的脚步,记者走进了“小春天”商场。

订餐的是一个档口的经营者,这位20岁摆布的小伙慌忙付了*,便起头号召客人,没来得及顿时吃。“日常平凡这就我一小我,午时哪有时候出去吃饭啊?”小伙说他经营档口两年多,午时老是叫外卖,“这家我也是经常订餐,他家应该做良多年了,味道还不错。”随后,小伙拿出一沓约一厘米厚的订餐单,“这里面我大多都吃过,可是去过的少,叫外卖的多。”

记者扣问不知道加工点的卫生环境,不怕吃坏肚子吗?小伙说,“归正去饭馆也纷歧定清洁,眼不见心不烦呗,并且外卖价*也不贵。”四周一家饭馆的工作人员介绍,“你在四周多转一转,如许的订餐的处所应该还有。”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挂号办理条例》第七十八条,“未将营业执照置于居处或者营业场合夺目位置的,由工商注册挂号机关责令更正;拒不更正的,处以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