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送温暖,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微公益暖人心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寒风凛冽,但阻挡不了星群志愿者送温暖的热情。冬至前夕,白云山星群公益小组组织了10名志愿者来到了天河花生寮社区,为街道的*居老人送去了棉被、米面、食用油等过冬物资以及星群夏桑菊冲剂和饮料。在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的同时,也为老人们送上冬至的祝福与关怀。

“冬至要到了,我们广东素有回家吃团圆饭的习惯,但是对于一些*居老人来说,冬至要和家人团圆,可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考虑到*近的天气越来越冷,老人家的过冬物资可能会有所短缺。因此,我们来给街道的*居老人送点心意和关怀。”星群药业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白云山星群公益小组是由企业的青年职工自发组建的志愿者团队,定期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这次,他们了解到有几位*居老人需要社会帮助后,便主动联系了社区负责人,询问老人们的过冬需要,并在冬至前夕为老人们送上关怀和温暖。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小张表示,虽然物资不多,但希望送来的这些过冬的物品能对老人*基本的生活有所改善,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全社会倡导敬老爱老行为。而白云山星群公益小组也呼吁: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参与进来,给老人们多一点关心,多一点温暖,一同关爱社会弱势群体。

据了解,此前白云山星群公益小组也曾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受到了环卫工人及社会的好评。为了帮助大家预防流感禽流感,公益小组还多次走进校园,向在校学生捐赠**防流感禽流感的星群夏桑菊颗粒冲剂和饮料。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星群药业将继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通过开展各项公益活动,肩负起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