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摩配用品行业峰会“广安论剑”将在四川广安举行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在纪念***同志诞辰110周年之年,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全国汽车配件市场联合会、广安市工商联拟于12月27——29日在伟人故里广安举办“感恩小平·共建广安”系列活动——中国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行业交流合作峰会“广安论剑”活动。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汽摩配件用品行业商会、全国汽车配件市场联合会、广安市工商联主办,亿联集团·中国广安轻工博览城承办。届时,原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全国工商联汽摩配件用品业商会、全国汽配市场联合会**,全国汽配行业****学者,全国汽摩配品牌供应商、经销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约80余人将莅临本次盛会。广安市委、市****以及广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出席此次峰会。同时,本次会议还吸引了云贵川陕渝等地汽摩配用品行业的大佬级厂商和经销商100余人,广安市及周边地市厂家与经销商代表400余人参与此次盛会。

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100强亿联集团投资建设的中国广安轻工博览城占地223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人民币,集整车销售、汽摩配件、汽车用品、汽车后市场服务、五金机电、风情商业街、电子商务园、办公、酒店 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一期80000多平米的汽摩配用品市场已建设完成,招商累计完成80%,销售超过90%,2015年投入使用;二期风情商业街建筑面积60000多平米,2014年底将**封顶。风情商业街是中国广安轻工博览城的又一杰作,是与汽摩配用品市场相配套的纯商业街区,是广安乃到川东渝北*席专业市场与特色风情商业街**结合的价值典范,在川东地区*具商业投资价值,其**增值无可限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