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意文张家边店隆重开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6日,EVEN意文休闲装广东中山张家边店新店盛大开业。新店占地面积120平米,开业当天,客流如织、红红**。

门前的红毯上,正为我们上演着真人时尚秀,EVEN意文休闲装此次**推出情侣、亲子系列产品,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爱情、与亲情随着一款相同的服装而蔓延开来。

感谢意文带给张家边的精彩,这**的狂欢还在延续,每**的销售,我们都看到了意文的市场潜力,面对喜爱我们的消费者,意文品牌也将继续用实在的用心的产品回馈大众。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0/32037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