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芙人面膜迅速蹿红的秘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美芙人面膜迅速蹿红网络,受到网民的追捧,背后有哪些奥秘,记者对美芙人产品进行了深入探讨。

美芙人-----做有态度的女人。要自己想要的,坚定目标,带上笑容,优雅转身,与美丽同行,让世界为你让路 ! 做有态度的女人是美芙人的口号,这口号也对品牌的延伸以及迅速走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美芙人倡导女性有态度,所谓的态度鼓励女性在生活上*立,有主见,有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在面膜的使用以及对化妆品的选择上要有自己的观点,理性,不盲目追求。记者获悉,甚至鼓励女性有态度到:让身边的男性情侣帮自己敷贴面膜。记者不慎感叹:女人,真的有态度!

美芙人面膜倡导女性有态度的同时,产品本身也有自己的态度文化:

态度一:六重功效,一网打尽。

六重**深层美肤面膜 :市场上大部分面膜功能单一,要么补水,要么美白,选择上相当麻烦,美芙人却一款面膜六重功效,美白补水、保湿紧致 、丝滑嫩肤、收细毛孔、祛黄提亮、防敏**让爱美人士轻松拥有。

态度二: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重质量轻包装:众所周知,很多产品的包装**超越了产品本身的价值,美芙人在质量上下足了功夫,经过一年的时间研发,得到众多人的好评,产品包装采取*简单的白底红字,简单大方。**每一片面膜给消费者带去真正的效果和感受,真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过硬的质量再简陋的包装也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态度三:真金不怕*炼

美芙人面膜不论是在招**代理还是对待消费者的疑虑上,一律先试用,满意了再代理或者购买,就是这样的产品质量,这样的态度才让美芙人瞬间被认可。

真金不怕*炼,倾力打造的六重**深层美肤面膜,富含胶原蛋白肽等珍贵营养配方,能让细胞核更加紧密使新生细胞速度加快,淡化黑色素、令皮肤白皙。胶原蛋白肽有天然的保湿因子,让皮肤时刻保持滋养水嫩的状态。当胶原蛋白肽进入**组织后可**断裂、老化的弹力纤维网,增加皮肤紧密度,收细毛孔。使皮肤紧绷嫩滑而富有弹性。**中丰富的胶原蛋白层,能让皮肤细胞撑起改善松弛,收紧皮肤,平复细纹。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可协助细胞制造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生长,同时胶原蛋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肌肤的作用。真正做到一款面膜六重功效,让您**选择,尽情绽放。如果大家想更多了解美芙人面膜可登陆或者添**信号meifuren360,了解更多。祝愿美芙人带给我们更多美丽。

原文:http://gd.sina.com.cn/yj/chanye/2014-12-20/10141300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