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伦将在2015年回归足球装备市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新百伦将会取代勇士品牌,在2015年回归足球装备市场。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已经看到拉姆塞、纳斯里、费莱尼、孔帕尼等球员都换上了新百伦的神秘测试鞋,2015年将会有更多球员加入。

在*新的图片中,我们能看到拉姆塞的球鞋上已经打上了明显的新百伦标志,鞋钉有点类似阿迪达斯的adizero f50。

而鞋面则类似耐克毒锋,使用蜂窝状的网格面料,实际上新百伦在2011年以将类似的面料运用到跑鞋上。

这种面料由双重网面组成,不仅柔软,还能**潮湿和干燥的环境中都掌控如一,带来**的赤足感。大底则采用了高弹的尼龙材料。

鞋带区域使用了外偏的非对称设计,旨在提供更大的触球面积,鞋舌和鞋帮处都加入了透气孔。

虽然目前球员穿的测试鞋非黑即白,但新百伦将会在2015年推**多鲜艳的配色。

新百伦足球鞋很快就会发布,回顾拉姆塞所穿的测试鞋,先是全白,然后加入大大的“N”标志,接下来就很可能是市售配色的露出了。

据说*款作品的正式面世将会在2015年初,在发布图中这个款式之后,新百伦还将为后卫、中场、前锋分别推出相应的鞋款。

目前我们能确定的代言人是孔帕尼、费莱尼、拉姆塞、贾努扎伊、纳斯里、内格雷多、费尔南多。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351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