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 SETA玳莎:HOLD住潮流?选对外套就够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时尚潮流瞬息万变,各种时尚达人、潮流搭配层出不穷,衣柜都要塞满了,却还总是觉得缺一件。不要再盯着百变的街拍达人啦,女人冬天美不美,能不能HOLD住潮流,就看怎么选外套,各种质地款式一大堆,选对一件就够了。

一、阳光橙大衣,亮色系就是这么先声夺人

大衣有一种神奇的功效:穿上干练、帅气,适宜任何场合。无论修身型还是廓型,在良好的材质的基础上增加亮点才能更好的突出自身。

冬季向来是沉闷的,暗色调就不是那么适宜了。通过强烈的色差来制造视觉焦点,向来是DI SETA玳莎的优势之一,橙色的大翻领羊毛呢大衣柔软、细腻、有质感,柔美之中更显干练、帅气,不追随潮流但也**潮到爆。

二、皮草也要设计感,有*才敢这么任性

皮草的尊贵和奢华感已经定义了它更适宜出席**场合。而整块的狐狸皮或者整张纯色皮草不免有些老式的**气,有些设计感的染色皮草反而更佳。

柔和的菱形色块渲染在的皮草上,削弱了冬季着装的沉重累赘和强势气息,更多的显露出内在的温柔精致。DI SETA玳莎的这种柔和的设计感将年龄层次一下子拉低了,在拼**拼气场的强势潮流之外,让你清新脱俗。

三、修身的羽绒服,不凹也有好造型

羽绒服的选料并没有什么特别,保暖就好,但是臃肿感不可避免,而且很难通过搭配来调整,只能通过服饰本身的设计来弱化。

DI SETA玳莎特别运用黑灰白三种**色彩营造的视觉层次变化和*特的X版型的设计让“臃肿”再也不是羽绒服的代名词。再加上白鸭绒温暖和奢华帅气的狐狸毛大翻领,根本无需多余的配饰,就让这个冬天简约不简单。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331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