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首座一站式购物中心绿地缤纷城 12月19日精彩亮相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9日,上午10点28分,伴着一段轻松明快的弗拉明戈舞表演,以“缤纷再耀”为主题的开业庆典仪式正式拉开序幕。这是继大兴绿地缤纷城之后,绿地在北京落地的第二个缤纷城项目,它是房山区*座一站式家庭生活型购物中心,集购物、餐饮、娱乐、亲子、休闲于一体,为房山区居民开启了全方位立体生活休闲一站式新体验。

莅临到场的嘉宾包括绿地集团**及近百余重要商户代表,同房山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的重要时刻。

房山新地标 填补房山商业综合体空白

绿地商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薛迎杰表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2014年伊始,绿地的发展重心开始逐步向商业地产倾斜,目前已经把50%以上的开发量都放在商业地产上。绿地商业集团旗下“缤纷城”是绿地商业地产全国化布局和产业化发展的**商业地产品牌。房山绿地缤纷城购物中心,是绿地在北京的第二个缤纷城品牌,也是绿地商业的重要战略部署,继此项目成功开业运营之后,一座座缤纷城也将迅速在全国各地落桩。未来三年内将在全国复制开发20个绿地缤纷城商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