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无国界 时尚无疆土 欧维时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8日冬日暖阳,欧维时装在风景秀丽、闹中取静的东湖**会议中心,在这里我们真心相聚,在这里我们和时尚相遇,欧维时装2015【优雅 无界】春夏新品发布会因您而精彩……

为期两天的精彩演绎缓缓的落下帷幕!此次欧维女装春夏新品发布会秀场运用多媒体与镜面营造唯**真的视觉效果,特别有创意的山做背景,水为舞台策划设计,为嘉宾和客户带来了极为震撼的现场体验。优雅无国界,时尚无疆土!这次的优雅盛宴尽情凸显了欧维时装大气、时尚、简约而不简单!

秀前,欧维公司总经理对2014年的回顾和对2015年展望进行总结,热情洋溢,真心表露,让欧维人信心满满,对欧维品牌的未来充满希望。

客户代表区域代理刘总,非常中肯地评价了欧维品牌,从代理欧维品牌的各项心德和体会和家人们分享,同时对欧维品牌的肯定态度和坚定的信心。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沈会长,在百忙之中亲临会场,魅力优雅上台和时尚界朋友及欧维家人,分享了当前的服装市场环境和分析,并且对欧维的成长及对欧维的未来都做出了非常实在评价和信心。

振撼会场

此次发布会*具匠心的设计,利用新科技的多媒体与梦幻的镜面营造出一个似幻似真,挑战人们空间感与想象力的现场视觉幻境!在场的观众屏气凝神,随后**了一阵阵掌声与欢呼!身着欧维新品的名模在这灯光聚集的T台上轻盈优雅,美仑美奂的T台秀,让人目眩神迷。

欧维人感恩所有朋友们,我们下次再见……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20/32065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