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星群夏桑菊为独居老人送温暖获赞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冬至,广州人有“冬至大过年”的说法。这**,合家团圆显得尤为重要。大多数家庭都会相聚在一起吃顿团圆饭。然而,对于很多*居老人来说,却享受不了这份家庭的温暖。

冬至送温暖,贴心礼包赠*居老人

为了关爱*居老人,12月21日,在冬至来临之际,广州白云山星群药业公益小组为*居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奶奶,天气冷,您要多穿几件衣服。”星群夏桑菊志愿者团队来到某户*居老人的家里,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帮老人打扫卫生,还跟老人聊起家常。平日冷冷清清的房子充满了生机和笑声。

老人表示,自己膝下无儿无女,平时都是一个人生活。附近热心的邻居,有时也会在生活上给她帮助。对于星群公益小组的到来,老人说:“很感谢这些孩子们,家里没试过这么热闹,我心里暖暖的。”

据悉,本次白云山星群公益小组共探望了十户*居老人,给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米面,腊肠,棉被等过冬物资,同时也送上了星群夏桑菊冲剂和饮料。

微公益暖人心,星群药业爱一直未变

星群夏桑菊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老人家在年轻的时候,为社会做出了贡献,现在老了,理应得到社会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那些没有子女、配偶在身旁的*居老人,更是需要更多的关怀。”

他还说道:“可能单次这样的关爱活动,力量有限,不能让所有的人受惠。但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号召大家一起来关爱*居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广州白云山星群药业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星群公益小组也曾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受到环卫工人们及社会的好评。为了帮助大家预防流感、禽流感,星群夏桑菊还多次走进校园,向学生捐赠**防流感禽、流感的星群夏桑菊颗粒冲剂和饮料。

白云山星群夏桑菊源自清代吴鞠通《温病条辨》的**名方“桑菊饮”,具有清肝明目,疏风散热,除湿痹,解疮毒等功效,陪伴老广三十多年,深受青睐。作为正宗夏桑菊,早在2006年,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就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还曾在2008年,入选“我*喜爱的广州***手信”。有数据显示,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全国市场份额接近 50% ,是夏桑菊**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