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2015早春系列箱包首度亮相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FENDI的**Baguette手袋自从于1997年推出,顿时变成了近十几年来*为风靡的配饰,是**众多女性梦寐以求,以无限**大肆搜罗的经久不衰的时尚标志。该手袋小巧玲珑,造型简洁,可像法式面包一样夹在腋下,也因此而得名。

而今,**的Baguette手袋系列3Baguette在Fendi 2015早春女装系列*度亮相。它对品牌的**款**箱包——Baguette进行了动感、现代的演绎。

3Baguette在意大利语中的写法为très Baguette,而在法语中“très”也有“非常”的意思,旨在意为Baguette手袋系列的**。它有一根可调整的肩带,方便多Way使用,无论是肩背侧背皆非常出彩,此外它还有一个撞色的后口袋,令色彩更为鲜明跳脱。而*为特别的,是传统的FF搭扣经历了夸张的变形,从单纯装饰的logo标志进化成为一个具有功能性锁扣,俨然成为其设计**中的杰作。

这次,Fendi带来的新款手袋3Baguette系列时尚大片中,强烈的节奏、时尚的氛围与品牌**的双FLogo金属旋转开扣相互敲打着,交织成DJ控台上一*魔法的交响曲。而这系列手袋以其别致的外形轮廓,可旋转的开扣设计及实用的功能,必将如同**Baguette手袋系列一样,成为至IN的It Bag。

原文:http://lux.cngold.org/c/2014-12-18/C294559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