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冬季新款女士皮草包包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包包品牌:Proenza Schouler设计亮点:蓝黑拼接、手拿包型这款包包设计简约大气,很注重面料细节的之感,宝蓝色与黑色的相撞,呈现出特有的神秘感,优雅而柔美。大片的毛毛柔滑皮质的硬朗。在冬日里搭配任何服装看起来都非常高贵浪漫,**欧美范儿。

包包品牌:Ralph Lauren设计亮点:剪羊毛材质、水桶包型这款皮草包包,长长的灰色羊毛非常厚实,给人非常暖和的感觉,水桶包型,实用与美观兼具。蝴蝶结点缀其中,打破灰色调的沉闷感,增添不少俏皮可爱之感,一侧的链条设计,更具时尚感。

包包品牌:Alice + Olivia设计亮点:剪羊毛材质、水桶包型这款水桶包采用了剪羊毛和小牛皮,超级有范儿,**的黑色在两种材质的结合下,显得十分大气时尚,中间的束带无论是随意垂下还是绑个蝴蝶结都非常美。配上链条,手提单肩双用途。休闲的风格路线的MM不容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