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burrty瑞士莱伯莉5D紧致溶脂霜隆重上市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 LARBURRTY

名称 5D紧致溶脂霜

规格 120g

适合人群

产后靓妈:消除产后小肚腩,消除因怀孕造成的婴儿肥。

肥胖者:消除水桶腰,大象腿,蝴蝶臂等肥胖部位。

白领女性:不运动,不挨饿拥有**OL身段。

时尚辣妈:让身材更曲线,更加惹*。

更年期发福:重塑青春诱人曲线,快速打造双S曲线。

魔鬼身材,你一样可以拥有

但Larburrty5D紧致溶脂霜建议怀孕的妇女不要减肥,产后哺乳期可安全使用

产品简介:

这一款刚上市就受到演艺界模特界**。现开始进入市场销售,立即成为受追捧的**品。只要设定短短7天,就能看到这款5D紧致溶脂霜发挥的效果。 不需要节食,不需要运动,****。满足了局部瘦的效果,想瘦哪个部分,可以涂抹在哪个部位。涂抹并**,5分钟后,会开始发热发烫,开始加速皮下脂肪的燃烧。皮肤娇弱的,可先小部分涂抹,慢慢适应后,再扩大涂抹范围。除了瘦身,淡淡的紫色乳霜中还配合了护肤成分的玻尿酸,茶精华,芦荟精华。补水滋润,令肌肤焕发细腻生机和光泽。

产品功效

帮助减去过量及顽固脂肪囤积,让肌肤紧致、细腻、有弹性。

Larburrty 5D紧致溶脂霜,细腻易溶的乳霜,轻盈质地纤体精华,采用瑞士进口原料配制而成,温和亲肤。通过**,帮助吸收,增进肌肤的支撑结构,让肌肤紧致、有弹性;玲珑身体线条,改善身形;同时柔嫩美肤的作用,让你拥有紧致柔美的身形。

产品特色和瘦身原理

产品功效:四种作用联合,帮助减去过量及顽固脂肪沉积,重塑紧实身材。

塑身益处:帮助排脂并防止脂肪堆积。减缓脂肪细胞复制速度,从而防止已生成的脂肪沉积。有助于消除难看的赘肉。健美体形。

紧肤益处:强化肌肤的支撑结构。Larburrty5D紧致溶脂霜让肌肤紧致、有弹性。

美体益处:细腻软化肌肤,使它**粗糙。让活性成分得到更好吸收。通过**发挥*佳效果。**也变得更加容易,强化塑身效果。

紧实振奋表面肌肤成分:角质素 (Keratolin) :平滑、柔软;***与Garcinol :紧实轮廓、细致肤质;Bamboo(竹子) (去除角质)。

原文:http://news.zdface.com/hot/201412/Jane_97300.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