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2015男装流行趋势:极限运动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不同于女性的轻奢运动风格,男性的运动风格更讲究**力和激烈感。2015春夏男装中强调了极限运动的活力和能量,并兼具时尚与实用为一体,带来更新潮更健康的穿着体验。*能体现运动热潮的莫过于连帽拉链运动衫。

2015春夏男装系列推出了多款时髦的运动上衣,比如Neil Barrett的聚酯胺运动长衫就是一个**的尝试。长度延伸至臀部的长度设计增添了不少时尚看点,同时侧边开链细节设计又让整体线条有所调整,带来更多的变化性。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3502-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