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推出全新繁星灿烂4D四色限量版眼影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2015早春度假系列,发表会地点移至中东迪拜,以黑白金融合缤纷色彩,运用了几何与印花的细致工艺设计,不论是仙人掌印花与几何图纹、精致的绲边编织,搭配模特儿的深邃眼妆,展现出十足摩登而洋溢的东方风情。

4D四色眼影繁星灿烂 (限量)

香奈儿化妆品品牌团队从神秘迷人的中东文化中撷取灵感,**出**「4D四色眼影-繁星灿烂」限量彩妆,和2015早春度假系列一样的缤纷色彩,黑色、白色、金色调,**呼应中东风情。眼影上镶印着星星图腾,宛如沙漠夜空中的繁星闪烁,神秘而灿烂。

透过奢华而优雅的雾面眼影,赋予双眸深邃的迷人魅惑。以充满光感的雾面黑色描绘于眼窝,营造出神秘深邃感;温暖的金棕色调眼彩点缀其中,再以金色提亮眼眸,让双眼瞬间绽放神采;*后再轻抹上珠光浅米金打亮眼角,**呈现光影闪耀的璀璨效果。

原文:http://lux.cngold.org/c/2014-11-17/C2879636.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