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曼芬: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内衣品牌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不同寻常叫做**,有一种*一无二叫做**,有一种非同凡响叫**者!而毫无疑问,在中国的内衣界里,“诗曼芬”就是一个**的存在、一个**的存在、一个**者的存在!

十九年前,诗曼芬只是位于广东汕头的一个专门进行内衣生产制作的小型内衣工厂;七年前,经过资源整合,实现创建国内**个自主经营的植物纤维内衣品牌——诗曼芬。现如今,历经七年的探索发展,诗曼芬品牌用所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优秀的市场成绩见证了品牌的**发展之路,用所取得的一个又一个的荣誉见证了品牌一步一步成长为行业**的非凡荣耀。

诗曼芬的十九年是发展的十九年,诗曼芬的十九年是荣耀的十九年,十九年里,诗曼芬坚持“以创新带动品牌发展,以务实推进企业腾飞”;十九年里,诗曼芬用不断的务实创新让消费者深深认可了这个内衣品牌;十九年里,全国各地遍布超过2500的品牌终端店见证了品牌非凡的成就;十九年里,诗曼芬走出了一条*到的经营发展模式,成就其行业里那个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内衣品牌。

诗曼芬创新性地首创植物纤维护理新慨念,研发推出七大植物纤维内衣系列(菠萝纤维柔爽内衣、芦荟纤维保健内衣、竹纤维防紫外线内衣、牛奶纤维抑菌内衣、木纤维抗静电内衣、珍珠纤维丝滑内衣、棉纤维透气内衣),这一创新模式引起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反映,强烈的市场反响迅速引发行业内众多内衣品牌争相模仿,对此,诗曼芬没有理会,依旧坚持走自己的发展之路,对植物纤维内衣进行不断的技术创新,追求对植物纤维内衣的完美呈现,现如今,诗曼芬依旧是国内植物内衣的佼佼者。

十九年的创新摸索发展,诗曼芬*到的经营发展模式也被同行业许多内衣品牌模仿,包括诗曼芬用来进行品牌宣传的相关资料被许多同行业内衣品牌直接拿来修改再利用。对此,诗曼芬总经理章家明先生表示:“同行业的争相模仿只能说明我们的品牌是做得最好的那一个,这也给了我们进行不断创新发展带来了动力!”

原文:http://info.cloth.hc360.com/2014/12/221535808411.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