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珑禧会汇聚高端圈层 名模李艾助力米兰EXPO之约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众多房企在**市场苦苦探索与豪宅匹配的圈层时,千亿房企、深耕于广州二十多年的保利地产已经找到了支撑豪宅价值的基石——专属**业主的圈层平台保利•珑禧会。

2014年12月17日,“保利【珑禧会】2015米兰EXPO发布会”在保利云禧下沉式私人俱乐部【珑禧台】盛大召开,还邀请了**名模李艾现场走秀。

珑禧会:汇聚圈层效应 南极游凯旋归来

2014年,通过【珑禧会】,保利整合旗下资源,形成了强强联合、圈层认同的聚合效应,并因此形成圈层的自我扩容与升级,经过一年培育,保利•珑禧会已经成长成为“广州****圈层”。

今年6月,【珑禧会】在白云山下的保利云禧举办了【千年佛韵,筑善鎏心】千亿金佛展,吸引全市上千人慕名观瞻。此外,珑禧会还举办了“山佳宴国宾私享夜”、刘晓庆《风华绝代》话剧、蔡琴《好预兆》演唱会、小彩旗《山楂树之恋》舞台剧等**活动。

今年11月,【珑禧会】还组建“珑禧会南极*团”,与13名会员一同横跨半个地球,前往世界*南端,游南极、看冰山,享受尘世之外的纯净自然。这也是珑禧会会员对生活的追求,在功成名就后追逐心灵的解放。

2015年,【珑禧会】将以“观世界,世界观”为年度主题再度启程,以更高的视野探索精彩人生。【珑禧会】的启动,正是保利地产踏出**业主精细化服务、汇聚圈层的重要一步。

名模李艾助力:开启米兰EXPO之约

在珑禧会发布会现场,***平衡**表演平衡绝技“一根羽毛”,为珑禧会会员奉送一场视听盛宴,同时宣告2015年,更精彩的【珑禧会之旅】将揭开帷幕。

**名模李艾莅临现场,8名模特与其同台走秀,所展示展品均是保利业主所有。作为从广州走出去的名模李艾起点很高,1999年获得FORD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冠军,开始模特之路,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的**名模。此次重回广州,便助力珑禧会开启米兰EXOP之约。

据悉,2015年,【珑禧会】将再度组建*团,前往**时尚都会——米兰,参与2015EXPO世博会,在新的一年里,【珑禧会】将以更深远的世界视野,更深广的体验与会员们一起共享未来、共建圈层。

此外,珑禧会还与招商银行强强联合,推出 “珑禧卡”联名储蓄卡,联合银行、酒店、会所、医疗机构、航空等数百实力商家共同为会员提供包含生活助理、出行出游、慈善公益、商务交流等国宾级服务 。

保利云禧:问鼎“销冠”赢尽“圈层”

与【珑禧会】共同成长并获得辉煌的还有保利的经典豪宅保利云禧。这个拥有城市稀缺山景的资源型豪宅,以全年20亿卓越业绩一跃广州豪宅销冠榜单,跻身广州豪宅热销前5名,且再度稳居白云区量价双料销冠,当之无愧坐镇白云新城霸主地位,充分证明了豪宅圈层对其的充分认可。

今年11月,项目东区一期也进入收楼阶段,100位国宾业主陆续进驻云禧。为感谢两年来业主厚爱,保利云禧将推出重磅红利,精选一线望山单位,推出限量 “一口价”钜惠,并推出大手笔大气魄的“破底优惠”—— “买云禧送珠江新城”, 年末享受房款*高直减180万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