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文江:不动产登记条例出台 房价也不会应声下跌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今日(12.22)传闻已久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终于正式发布了!对于不动产登记条例的**,老百姓*关心的问题是房价能否应声下跌,对楼市会有神马影响。

对此,网**时间连线一线**,听听他们的看法!

黎文江:不动产登记条例的**对住宅影响不大

“不动产登记条例的**对住宅影响不大,反而是对矿产等其他产业影响较大”,合富辉煌*席市场分析师黎文江表示。

黎文江进一步解释称,目前广州买卖住宅都会直接在房管局作登记,个人名下有几套房,直接网上一查就清楚了!

买房升值空间大 不会出现大量抛房

另外,动产登记制度的实施,会导致市场出现大量抛房现象?对于这一担心,黎文江直接否认。他认为房子还是保值的的一个重要手段。现在股票都不断下跌,*放在哪里都是贬值,不如买房升值空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