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闪耀圣夜 2014圣诞系列推荐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小时候,女孩们就喜欢打开妈妈的衣柜,翻找亮晶晶的衣服和高跟鞋穿在身上。看着镜子里小大人的模样,笑得纯真灿烂。

女孩们渐渐长大,这个闪亮之梦却从未停止,它凝结在心底。此刻,Gucci为所有怀揣水晶幻梦的女孩送去这份至美圣诞礼物,期待你们梦想成真的惊艳时刻。

优雅迷人的她

终于有**她穿上梦寐以求的礼服,优雅长线条勾勒出女人的温婉柔情。悄无声息的,曾经的青涩稚气褪去,雕琢出令人欣慰的恬静自然。

纯净剔透的她

马衔扣手链

曾经*爱的糖果戒指,现在*爱的银质手链,总有一抹光彩为她闪耀。保持一颗足够单纯美好的心,才能折射更璀璨夺目的魅力光彩。

甜心公主的她

水晶双G互扣LOGO腰带

精致的洋装,配上一条艳丽色泽的腰带才算**。若隐若现的水晶光芒,让她像公主一样骄傲地抬起下巴,把暗恋的男生狠狠甩在身后。

帅酷魅力的她

铆钉金属质感丁字带高跟鞋

纤细的踝部系带,塑造少女般的亭亭玉立。在妖娆的线条与力量感的铆钉之间,流淌着令人心动的性感与风采。她的闪亮哲学,如此与众不同。

精致优美的她

Broadway 绒面晚装手拿包

现在的她早已**像儿时般任性要求从头到脚的水晶装束,清澈的眼眸能变幻出风情万千。为搭配礼服选用的水晶手拿包,宛如在手中绽开的星芒,耀眼夺目。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22/32069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