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9批次电热水器抽查不合格 共9个品牌上黑榜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6日,济南市工商局公布一批流通领域电热水器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其中9个批次的电热水器判定为不合格商品,主要存在商品标志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设计结构、元器件质量等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等产品质量问题。

据了解,被检出的9个不合格批次商品中,包括AIQI、Eoter欧太、**牌、VO.史诺斯、欧派、鑫鑫、樱花、Haotaitai、长城9个品牌,其中被抽检不合格产品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均不合格,存在*灾隐患。

济南市工商局已依法对本次抽查检验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9家经营者立案调查,并责令其依法对不合格商品采取警示、召回等措施。

同时,济南市工商局要求,凡在本市流通领域销售的与本次不合格商品名单相同商标、同一规格型号的商品,应当自公示之日起立即停止销售。直至采取措施消除危险,并经法定检验机构检验符合**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可继续销售。

原文http://fangchan.qlwb.com.cn/news/2014/baoguang_1222/1527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