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建▪御溪谷举办飘雪盛宴 二期产品正式亮相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广州东部**大盘,Royal Valley侨建▪御溪谷一向十分低调。而近期随着二期产品的推出,Royal Valley又再度以“品质社区”的理念走进公众的视野。在刚刚过去的周末(12月20日),侨建▪御溪谷举办了飘雪盛宴,邀请了近百名业主及媒体代表到场,并为其二期产品进行揭幕。除了项目的推介,在当天的盛宴上Royal Valley二期组团水晶沙盘图也*度亮相。

在当天的揭幕仪式上,Royal Valley项目营销总监徐沛也为其项目二期作出了介绍,“本次组团推出的产品主要为双拼别墅、联排别墅、空中别墅、宽景洋房、i公寓等,已满足不同的居住需求。”据了解,Royal Valley侨建▪御溪谷一直坚持着“人居”的理念,其项目在园林和绿化上十分坚持,整体项目容积率仅为1.19,绿化率则达到了35%。

徐沛指出,Royal Valley侨建▪御溪谷二期项目在打造上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它是广州区域内罕见的现楼发售项目,从选址、划、设计、建设用了5年时间。二是项目坐拥“一纵双横一轨一空港”的立体交通网络,30分钟可到达珠江新城CBD、白云**空港。三是位于广州东进战略的**顺位,具有得天*厚的区域价值优势。

作为东部*个以新加坡品质定义的综合体社区,Royal Valley侨建▪御溪谷超过10万㎡的商业规模也给东部商业地产投资领域打了*强烈的一针“***”。而对于商业打造上的细节,当天的揭幕上Royal Valley项目运营总监张耀文也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阐述:“Royal Valley的商业由台湾PID团队操刀。”据悉,PID是1998年由数位台湾知名设计师股东创立的设计公司,多以夜总会,豪华KTV为主要发展项目。而其在设计上的创意也无不体现在Royal Valley的整体商业上。

据张耀文介绍,Royal Valley在整体设计上,将购物中心及酒店裙楼链接起来,把顶楼位置的空间打造成为了一个“天空之城”。同时,也注入了科技和环保的元素,如设置了电动汽车特斯拉的充电停车位置,太阳能光蓬休息带、地下自行车停车设备等。”而这样的大型创意商业综合体在东部是*创,因此相信在未来Royal Valley的商业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广州东部地标式的购物中心。

当天的揭幕仪式上,Royal Valley总经理Calvin Zong也来到现场。这位年轻的**,把侨建▪御溪谷比作了科技产品中的“苹果”。他指出御溪谷未来在硬件和软件上的两大发展方向。在硬件上精益求精,而在软件上则要提升服务。通过智能办公系统,对整个社区周边的数据进行汇集及整合,从而打破业主在社交上的隔阂。

*后,Royal Valley侨建▪御溪谷三位**与包括广州网副总经理林健在内的多家媒体代表共同为二期项目进行揭幕,Royal Valley二期组团水晶沙盘图*度亮相,现场引起了一片哗然。而作为东道主,Royal Valley在当晚的盛宴上除了精心准备了圣诞大餐外,还在活动现场派送轩尼诗红酒、Ipad mini、Iphone6等豪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