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不看重首富 看重未来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23日上午9时30分,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3699.HK)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699,发行价格为48港元/每股。

上午9点整,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举行挂牌仪式。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出席仪式,并为交易开锣,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强  等人参与了挂牌仪式。

王健林在仪式结束后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做*富不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是把公司做成跨国企业。”

根据万达商业地产早前的公告显示,此次**发售所得款项净额(IPO交易募资)约280.31亿港元,为香港近三年来*大规模的IPO,并且获得了5.32倍的超额认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