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在山东十五年里不断增加投资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洽谈会正在召开。本次大会,全国的商业**齐聚济南,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山东的经济发展注入了一股暖流。

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媒体演播区,记者对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德康进行了*家专访,高德康从为什么在山东不断追加投资,到未来企业的互联网发展之路,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波司登早在1999年就在山东德州投资建设了生产基地,十五年的合作,使高德康对山东有了深厚的感情,他说,如此青睐山东这块投资市场,是因为山东的市场投资环境对他产生的*大吸引力。

高德康说:“我认为山东的投资环境非常好,因为我们在德州从1999年到现在,每一年我认为**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都是非常大的,你如果有问题他会及时给你解决,这一点非常好。山东人主要是他的信誉度比较好,特别是投资的事情。这一点使我这几年连续不断的投资,我一个新厂造好以后,后来又到另外的开发区造了一个厂,投资了两亿几千万了,这样让它在德州未来能做成新的一个贡献。”

现在不少企业都在通过互联网电商平台进行转型,波司登早在2008年就开始了电商平台的尝试,所以,对于互联网电子商务营销,高德康有更深刻的认识。

高德康说:“我认为互联网是未来必须发展的一个道理。互联网是直营这是必然的,再加上这些物流,线上线下我们未来是要打通的。”

原文:http://person.efu.com.cn/newsview-1093743-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