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二股东出货4000万股 逢高套现2.2亿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晚间,方大特钢发布公告,公司于2014年12月22日收到第二大股东江西汽车板簧有限公司的通知,2014年12月22日,江西汽车板簧有限公司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4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2%,减持价格为5.30元/股,套现2.2亿元。

投资快报》记者观察到,减持后,江西汽车板簧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由21.51%降至18.49%,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此前该公司也遭到重要股东的不断减持,但是过去股价却并未下跌,反而自今年7月初以来,股价接近翻了一倍。对于这种现象,广州越声理财的分析师认为,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市值管理。股东公告减持的同时,背后或有一定的股价安抚计划(比如股权激励等);二是发布减持公告之后,相当于锁定了预期,股票市场素有“预期的风险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风险”之说。

                                

进入【方大特钢吧】讨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