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炒股?小心股票跌房价涨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受限只好押房卖房炒股? **提醒:股市行情再好也不需要卖房筹资参与

“该不该把房子卖了,重新"杀入"股市?”,随着A股的持续大涨,近日一些缺少流动资金,又无法从券商处**的股民们颇为这个问题纠结。本报记者发现,不少股民抵押贷款甚至卖房套现,希望能筹措资金杀入股市。

但是**认为,无论从投资回报、投资风险以及市场机制完善程度来看,卖房炒股都很不靠谱。股市会暴涨,也会调整,投资股市和楼市都需要专业知识,为炒股而不惜冒险的投资者,小心遭遇股市楼市“两头不到岸”的尴尬处境。

2014年下半年,要说哪里*牛气,非股市莫属。在楼市不温不*的状态下,在机构不断称中国股市“熊转牛”的轮番轰炸下,在券商**额度到顶无*可贷的尴尬下,小股民们也不淡定了。有人抵押贷款,有人卖房套现,目的都是为了两个字:炒股。

券商无*可借是背后原因

**难是导致投资者不惜抵押房产甚至卖房炒股的重要原因。本报记者发现,A股本轮行情启动于今年7月份下旬,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达52.90%。*初,沪港通和改革预期或许是大盘上涨的推动因素之一,但大涨真正的推动因素是*额的**资金。

从A股个人账户的市值结构分析,市值在10万元以下的占比高达83.71%。沪深两市**融券余额飙升背后的主力推手来自散户。记者*近从多家券商处了解到,随着股市**效应放大,投资者纷纷开设两融信用证券账户,多家券商临时额度告罄,不得不调高既定额度。甚至有券商称,在三周前已用光了**额度,现在基本上没*可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