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家--国际展会,展现原创设计魅力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眼睛快不够用了,这个这个还有那个……都想搬回家!”

“用这些小玩意儿把家里每一角都变得清新小文艺!”

“到了展会,感受到了创意设计的魅力,特别是国内原创品牌的崛起,更是让人兴奋不已,对于明年的销售充满了希望。”

在第二十二届(深圳)**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来自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3300个礼品、家庭用品供应商汇聚一堂,用自己的*新产品向大众和市场展现品牌实力和产品创新力。能够登上这个展台,都是礼品、家居日用品等方面的行业翘楚。参展的时间里,有超过数十万的购买者来到展会现场,挑选中意的产品。

本土品牌占领市场 打造无限创意空间

本次展会上涌现了更多原创厂家的*新设计,呈现更多科技创新元素,创意促销品和个性订制品掀起展场热潮。来自汕头的美特家家居展台前始终是熙熙攘攘,人们除了感受到创意的魅力,也感受到小空间里拥有大幸福的感觉。

参展的四天时间里,从四面八方的客户反应中看出,美特家在展会上带来的各类厨房用具、客厅用品等不仅符合现代主妇以及年轻人的眼光,产品覆盖面较广,市场销售也不错。

以前对于家居产品人们的要求是满足生活需求即可,但进入小康生活,大家对于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每一处空间的打造、每一个摆件的设计都希望体现爱的回忆、家的温馨。在这样的需求背景下,来自汕头的美特家家居以“精致于形,真挚于心”为品牌核心,打造多款创意家居产品,将时尚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不但满足了使用者的实际生活需求,还提升了家居产品的创意美感。

美特家以满足消费者的生活实际需求为己任,特别注重产品品质和设计外观,以此来巩固自己的产品基础,打造专属于美特家的实用性,所以美特家的每一款产品都做到精致实用,让每一位使用者都感受到美好的、特别的、家的感觉。

用心设计精致生活

在美特家的展台里,陶瓷调味罐、餐桌调味组合、纸巾盒、牙签瓶……,每一款产品都让人感觉到精致、实用。其中以陶瓷与塑料搭配的唯美陶瓷调味罐是美特家*特的产品之一,罐体材质选择瓷质细腻,能够耐高温和酸碱的强化瓷,**更加安全和长效的保存调料;另外罐身又轻又薄,在陶瓷类产品中越薄工艺要求就越高。秀气的圆形小罐,罐身与手柄间浅凹进去的位置,刚好容纳下手指,此处细节的匠心*运,让使用时更加得心应手;底部的贴心防震小垫片,不易打滑、使放置更稳固。升级版的唯美陶瓷调味套装中,新加入了酱醋壶,整体外观延续了绿玫瑰的美丽。*特的壶嘴设计与防漏壶盖相得益彰,使用时不滴不漏,方便自如,使这个系列功能上更加完善。有这样的好帮手,柴米油盐都成了美妙的音符,懂得生活的你,能时刻谱写着幸福乐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