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到地板品牌盛典,推出红木系列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近,市场上红木地板每平方米动辄两三千元,就是一些普通的实木地板每平方米标价也在500元左右,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但好机会来了,2015年元月9号财到地板年底收官大型促销活动,服务全面升级“当家花旦”上等红木系列(紫楠木)纯实木地板,大柴价,年终感恩价劲爆登场,仅299元/㎡,另外还有百款地板天猫特卖尽情期待!

紫楠木历史文献

紫檀木很久以前就被世人称为木中**。晋代崔豹所著《古今注》中已记载:“紫楠木,出扶南,色紫,亦谓之紫檀。”由于**珍贵,现有的紫檀木家具基本上都在北京紫禁城内,普通人恐怕是一辈人也难亲“芳泽”的。

据史书记载,不仅中国人喜爱紫檀木,就连欧美各国的人士同样也十分珍视紫檀木。传说法国的拿破仑墓前有一只半尺长的紫檀木,观者都认为是一件稀有珍宝。后来不少外国人来到中国,才知道紫檀木的全部精品都集中在北京的紫禁城内。从明代起,紫檀木就受到皇宫的重视,用以制作各种用具及摆设品,因而不久就把国内的紫檀树用光,接着,又派专人到南洋群岛去收购,到了清代初期,国内外的紫檀木绝大部分都集中于中国的北京。

年底收官服务全面升级

红木地板“大柴价”500个城市免费送货到下 300个覆盖区域城市免费包安装 **覆盖区域给安装补贴20元,比“双十一”还实惠的中舒集团郑重**接受全社会消费者监督。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08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