瞩目森林中国 大自然备圣诞大礼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由光明日报社主办,共青团**和国家***特别支持的大型公益活动“森林中国▪2014中国生态**”在京的正式启动,旨在唤醒人们生态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即日,“森林中国”重要合作伙伴大自然床垫更以“瞩目森林中国 我是生态**”为主题带来2014圣诞活动大礼包,深入传递人人能当生态**的美好愿景。

据了解,此次“瞩目森林中国 我是生态**”活动是一次圣诞、元旦双节并享的超级圣诞大礼,从2014年12月24日到2015年1月4日,大自然床垫各专营店将推出多重礼包来切入配合“森林中国”公益活动的进行,号召消费者为中国的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作为圣诞、元旦双节大礼,惊喜实惠必不可少。进店之后的大自然台历和大自然购物袋便成为了活动的**份礼品。之后还有满额送床上用品、平安夜圣诞大红包、活动期间部分床垫特价的新年大礼纷至沓来。在大自然床垫绿色产业链的推动中,活动除了让消费者感受大自然床垫的实诚以外,也可尽情享受为生态环境出力的那一分喜悦。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纪念品、床上用品的赠送和千元红包的惊喜外,“为你种棵树”是一直推崇生态消费文化观的大自然床垫本次活动精髓所在。正值“森林中国”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寻找默默无闻的生态**之时,大自然床垫为每一位消费额度满5000的消费者以其名义种植棕树一株,并免费赠送生态**卡一张,以表明**就在身边,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是生态**的祈愿。而除此之外,该卡更可享受**购床垫9.5折优惠、每两年床垫免费清洁服务一次、大自然免费旅游活动抽取资格及各色小礼品等四重礼包,以资嘉奖并鼓励为生态环境做出贡献的每个人。

本次圣诞大礼伴随着“森林中国▪2014中国生态**”公益活动的运行,让每一个关注生态健康,希求为生态环境做出努力的绿色生活者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而为心中的绿色梦想加力,在大自然床垫为你种上属于你自己的那棵小棕树之后,生态**的荣誉也就悄悄来临。

关注着生态空间的变化,长期倡导生态消费、力行绿色生产的大自然床垫不仅仅是要求产品环**康,更是刻意用行动去影响着社会上的每一个人。当“森林中国”如*似荼之时,你会猛然发现,其实生态**就在我们身边。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173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