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壁纸 奥斯龙现身广州国际设计周盛宴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的无纺布壁纸基材品牌、来自芬兰的**企业奥斯龙集团现身2014广州**设计周。12月5日-7日,展会期间,奥斯龙与大家分享了2015年墙纸发展趋势,同时介绍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品--喷立贴。此外,奥斯龙也荣获2014亚洲软装风尚品牌及2014设计师**品牌。

《亚洲软装趋势报告2015-2016》

作为***家把无纺布应用到墙纸行业的企业,奥斯龙作为**生产无纺布的**,罗宾(Robin Guillaud),奥斯龙**市场副总裁,有幸被邀请参与编写《亚洲软装趋势报告》,书中分享了2015年墙纸设计,花型与材料的发展趋势。

罗宾与其它编委于12月5日,在设计周现场参加了《亚洲软装趋势报告2015-2016》发布仪式。

墙纸创新应用**,座无虚席

此外,罗宾也为现场的设计师们带了一场别开生面关于墙纸创新应用的讲座。从技术层面在设计上的应用表现为视角,介绍了欧洲最新最流行的壁纸基材,隆重介绍了一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墙纸基材—喷立贴。使用该材料印刷的数码壁画,在赋予用户和设计师更多个性化空间的同时,施工方面也带来无限的简便。贴墙纸只需要一个喷水壶,在墙面喷水湿润墙面后,直接把壁纸摊开,往墙面铺开,就可以轻松搞定。此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中国DIY墙纸的市场,必定能推动中国墙纸市场更健康地发展。

关于奥斯龙集团及品牌

奥斯龙集团总部位于芬兰,成立于1851年,拥有160年的发展历史和几十年的过滤材料生产经验,是世界顶级无纺布及特种纸的研发和生产企业,以生产高性能无纺布和特种纸著称世界。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的各种领域,如滤纸,医用无纺布,生命科学和诊断材料,壁纸,和食品包装等。

奥斯龙是***家把无纺布引入壁纸行业的公司,坚持生产健康环保、极具艺术美感无纺布基材。被业界称为“会呼吸的壁纸”,是目前**上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材料, 对人体和环境无害,完全符合环保安全标准,因此被众多世界顶级壁纸企业所采用。

截止2013年,Ahlstrom(奥斯龙)集团的各项业务净销售额总计达10亿欧元,3500名员工遍布24个国家。奥斯龙股票在纳斯达克OMX赫尔辛基挂牌上市。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6/9645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