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进口家具SICIS,生活美学的传道者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美源自于生活,所以,我们倡导生活艺术化;艺术让生活更加多姿,所以,我们呼吁艺术生活化。诞生于意大利的SICIS,将旗下马赛克丰富的色彩和交织图案,融入源于生活的设计,将SICIS打造为家居生活艺术品,回馈生活,献礼艺术,将艺术生活化,将生活艺术化。

色彩,是艺术的深情告白

在罗浮宫进口馆SICIS的展厅中,你会讶异于家的颜色可以如此丰富而和谐。色彩,是艺术的深情告白。SICIS用丰富的色彩告白艺术,告白多姿多彩的生活。四十三种素色可供选择,给你*为理想的艺术色彩之家。

罗浮宫进口家具SICIS,丰富的色彩

丰富的色彩,大胆的用色,是SICIS给人的**感觉。SICIS NEXT ART Chapter 1 Collection系列秉承了家居舒适自然的宗旨,采用上等的布料和马赛克材质,运用丰富的色彩加以**的工艺,打造“大自然”系列椅子、凳子、沙发等,将大自然的多姿多彩搬进家中,为室内增添不一样的缤纷色彩。SICIS NEXT ART Chapter 2 Collection系列则将时尚色彩与古典线条相结合,重拾古典家具的悦目感,让古典感十足的家具在时尚的色彩中焕发活力。SICIS的设计师用斑斓的色彩**了**的黑白灰家居,铸造了别样的**。

设计,是生活的定制艺术

艳丽的色彩融入各种新颖元素,张扬的设计,SICIS的出品永远让人眼前一亮。设计源自于生活,更是生活的定制艺术。走进罗浮宫进口馆,让SICIS用设计告诉你生活的美妙之处。

从生活的细节萃取灵感,加之大胆的想象,是SICIS设计的精髓,也是SICIS的设计不可模仿的制胜法宝。SICIS的马赛克工厂是古老艺术的园地,守护着远古时代传承下来的手工技艺,他们将手工艺马赛克应用在家具品牌之中,令家具能同样展现出不同寻常的神彩。SICIS的设计师在家具中融入各种元素,大自然神奇地进入家中,盛开的花朵、悬挂在天空中的弯弯月亮……日常生活常见的元素被挖掘进入家居生活中,夸张化的设计为家中增加了神秘的氛围,如同闯进童话世界。*到的设计理念缀以古老精致的手工马赛克,进口家具SICIS用设计定制生活的童话,定制艺术的童话。

一桌一椅,都可以成为生活的艺术品,一花一草,皆可以成为艺术设计的灵感。用眼睛去发现,用心去感受,做生活美学的传道者,实践生活美学的理念,用艺术点亮生活的明灯,进口家具SICIS在行动,罗浮宫进口馆在行动。

广东罗浮宫进口馆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325国道乐从路段罗浮宫**家具博览中心6楼

电话:400-1881-222

网址:www.louvre-casa.com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6/96983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